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凭借天赋+努力,她登上伦敦毕业生时装周秀场

2020-01-07 编辑:srain 点击量:

 

谈到Fairy(陈迦璇)时,学院的讲师都会对其赞不绝口——她是一个在服装设计方面十分具有天赋的女孩。

 

QQ图片20200107111304.png

 

初出茅庐的她,入学不到一年的光景,就凭借其极高的天赋,入围广东卫视《技行天下——圣手天裁》时装设计竞技类真人秀,与25位来自海内外新生代设计师在舞台上一决高下。

 

QQ图片20200107111331.png

 

去年,Fairy更是受邀参加了除伦敦时装周以及国际男装周以外,英国最知名的时装周——伦敦毕业生时装周。在这个全球时装专业毕业生展现自己作品的最佳舞台上,让数以万人见证她的成长与天赋。

 

QQ图片20200107111338.png

 

但光有天赋是不够的,很容易便泯然众人矣。Fairy清醒的意识到这一点,她用努力为梦想加持。想要成为一位独当一面的设计师的梦想,一直激励着她不断前行。

 

QQ图片20200107111346.png

 

毋庸置疑,她以优异的成绩从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并获得由英国公立大学德比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QQ图片20200107111416.png

 

目前,Fairy在女装品牌SUSSI古色工作。当她谈及在学院中学习的数年时光,她感慨万千:“学习时,是痛并快乐着。但每当看到自己的作品通过自己的努力诞生,就会成就感十足。”

 

QQ图片20200107111430.png

 

出来工作后她常常回想:如果再给我一次重回学院读书的机会,我一定会更加珍惜。

 

QQ图片20200107111441.png

 

人们常说的,更优秀的人仍在继续努力。正如Fairy一样,我们坚信有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等着她!因为这是她的舞台!

 

对莱佛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