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大师直播 | 时尚意味着表达

2020-06-17 点击量: 编辑:linda

 

小伙伴们,你知道吗?在很多设计师的眼中,时尚其实是一种表达方式。比如: 

 

服装反映时代,永远与时代齐步向前。——Coco Chanel 

 

每一种艺术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我的艺术是用服装来表达的。我所从事的是一门年轻的艺术,我要赋予时装一种诗的意境。 ——Yves Saint Laurent

  

我不只是一个服装设计师,服装本身是一种表现美的方式。设计时我只是想着怎样实现心里的想法。——Raf Simons 

 

时尚是个性化的一部分,是一个人的决定、行动和行为的一种表达。——jil Sander 

 

那么,服装设计师们是如何通过时尚来表达的呢?让我们来听听资深服装设计师的分享吧! 

 

34.png

 

6月29日晚,莱佛士设计学院上海校区将举办线上直播,学院时装设计&时尚营销专业讲师、拥有将近20年时尚行业工作经验的Patricio Sarmieto,将带来主题为“时尚意味着表达”的讲座,为大家介绍服装创意性表达的历史与文化,并解析如何用服装及纺织品定义自我。

 

直播安排了全程翻译,你还可以和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哦~ 

 

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千万别错过哦! 

 

主讲嘉宾  

562.jpg

Patricio Sarmieto

莱佛士设计学院上海校区时装设计&时尚营销专业讲师 

毕业于美国帕森设计学院服装设计本科和法国时装学院服装设计硕士

  

他从事设计工作将近20年,设计项目涵盖了服装、配饰和产品设计等领域。他在艺术指导以及策展方面也有丰富经验,曾指导策划卢浮宫、巴黎大皇宫等场所的展览展出。 

  

直播时间  

6月29日(周一)北京时间19:30 

 

如何预约  

想要参加直播活动的同学, 

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你也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预约报名。 

 30.png

直播开始前,

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 

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