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大师在线直播 | 中意服装设计简史

2020-03-16 点击量: 编辑:Linda

 


很多同学会问:学习服装设计,要从哪里开始?很多行业人士会告诉你,先从服装史学起吧!因为只有了解历史,才能更好地传承与创新。


历史那么长,如果快速get重点?一场大师直播微课堂可以帮到你!


3月19日(本周四)晚,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将举办线上直播微课堂,邀请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服装设计导师、意大利知名时尚史学家Maria Canella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中意服装设计简史的讲座,介绍意大利服装从定制到成衣的演变以及中国服装设计从工作室到品牌创立的发展过程。


24.png

此外,3月20日(本周五)晚,Maria Canella老师还将在线分享:运动服装与造型,介绍运动服和健身衣的风格起源以及中国运动装品牌。


对啦,在直播中,莱佛士招生官还将为大家介绍学校特色及优势,以及2020年课程设置等信息。直播过程中有翻译,并在最后有互动环节哦~


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哦!


嘉宾简介

27.png

Maria Canella
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服装设计导师
著名时尚历史学家、作家、策展人
与许多知名品牌合作管理档案,如Missoni、Ferragamo、文艺复兴百货等


最后,欧姐给大家准备了备忘录▼

① 3月19日 19:30

✦莱佛士微课堂:中意服装设计简史——从工作室到品牌创立;从定制到成衣的演变

② 3月20日 19:30

✦莱佛士微课堂:运动服装与造型——运动服和健身衣的风格起源;中国运动装品牌概述

 

如何预约

想要参加直播活动的同学,

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你也可以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预约报名。

30.png
直播开始前,
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
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