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恭喜莱佛士学生夺得2019青年设计师大奖!

2020-01-07 点击量: 编辑:moon

来自莱佛士设计学院的Gordon  Tran Hieu Nguyen 一路过关斩将,超越了他的同辈来自南洋艺术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义安理工学院和淡马锡理工学院的选手,一举赢得了2019年青年设计师大奖(The Young Designer Award )

 
1.jpg


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Gareth Seah 去年赢得了亚军,今年再次赢得了 AkzoNobel Colour Choice Award,而来自南洋理工的Tan Kae Ming 成为最受观众喜爱大奖,获得了网上投票the Houzz Voters’ Choice Award最受欢迎的选手。


2.jpg


新加坡设计公司创立于2015年,旨在激励和培养新加坡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的住宅设计理念。青年设计师奖也获得了新加坡设计委员会的认可。


3.jpg
 

Gareth Seah, 赢得了 AkzoNobel Colour Choice Award (左边第三个), Tan Kae Ming 赢得了Houzz Voters’ Choice Award winner (左边第四个) ,Young Designer Award winner Gordon Tran Hieu Nguyen (左边第五个)。


4.jpg


Gordon Tran Hieu Nguyen 和莱佛士设计学院的讲师和同学一起庆祝开心的瞬间。
 

5.jpg


Nguyen的获奖作品收到了自然的启发,可进入性友好的同时也兼具极简风格。


6.jpg
 

Design Intervention’s Nikki Hunt (左边, Andrea Savage (右边) 和 Houzz Voters’ Choice Award获奖者 Tan Kae Ming (右边第二位) 以及他的南洋理工大学的讲师。


7.jpg


Tan以家庭为中心的设计拥有自然元素和冷静沉着的色调。


8.jpg
 

Gareth Seah的深色精致的色彩搭配为他赢得了AkzoNobel Colour Choice Award.


9.jpg


作为颁奖之夜的一部分,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的安吉拉·谭(Angela Tan)为学生举办了一场有关色彩和油漆的研讨会。


10.jpg
 

左起: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的奥斯卡(Oscar Wezenbeek)和安琪拉(Angela Tan),Design Intervention的创始人Nikki Hunt,Imagine Group的Riaz Mehta(公寓电视台的制作人)以及Design Intervention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萨维奇(Andrea Savage)。


11.jpg


决赛入围者的设计在颁奖之夜展出。


12.jpg


由此可见莱佛士设计学院的学生在设计领域是有很强的竞争力,不管面对的对手背景实力有多强,凭借着扎实的理论和富有创造力的设计作品,足以让所有的专业评委为之点赞。

 
对莱佛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