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摄影硕士课程-米兰校区

摄影硕士课程

Photography

10个月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7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摄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实用且有趣的世界模型。如今,摄影不再仅限于一门手艺,科技带来的变化使得摄影不再只停留于技术层面,摄影师需要具备发现美的眼光及诠释和叙述美的能力。

在课程中,学生将有机会与当今市场上杰出的专家一起工作,从而全面了解如何去设计形象、报告、广告宣传和企业传播等。本硕士课程将侧重于实际工作经验,包括完成企业和机构布置的实际任务。课程的一个重要部分是通过创建个人作品集专门研究收藏、出版和美术市场的运作方式,这也是与国际画廊和策展人建立关系的第一步。

该硕士课程是为所有想要学习以及深入了解当代摄影,把对摄影的兴趣爱好发展成职业的人设置的。该课程尤其适合那些想要(重新)定义和定位自己的专业,顺应时代发展的学生。未来和当下的摄影师是有能力、有技能、有判断力的人,可以游刃有余的在当代发展环境下占领一席之地,或自主创业。

课程师资

Alessandra Mauro
摄影硕士课程负责人

Mauro出生于罗马,是一名记者。她在《Sfera》杂志的编辑部工作了多年,并于90年代初进入《Contrasto》杂志,成为罗马《Contrasto》杂志的艺术总监,与众多著名作家合作,出版了多本重要书籍,同时负责展览和摄影项目。2005年至今,她一直担任米兰Forma Per la Fotografia基金会的艺术总监。由她构思并组织的摄影展(包括:William Klein - Roma、Mario Giacomelli - La figura nera aspetta il bianco、Mimmo Jodice - Perdersi a guardare、Gordon Parks - una storia americana、Gianni Berengo Gardin e Elliott Erwitt -Un’amicizia ai sali d’argento、Walter Bonatti - Fotografie dai grandi spazi、Gianni Berengo Gardin - Vera fotografia)在意大利、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瑞典等国家的博物馆均有展出。她曾为维基广播电台(wikiradio di radiotre)制作了十来集关于摄影大师的节目。

 
学习重点
  • 意大利和国际摄影背景
  • 收藏和美术
  • 摄影创意和设计流程
  • 广告和企业传播
  • 美容和肖像
  • 景观和建筑
  • 故事讲述
  • 制作一个作品集
  • 数码技术促进创意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意大利和国际舞台上从事与视觉制作、视觉传达和影像相关的工作,从影像制作到视频故事叙述,再到广告和商业领域均可涉及。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