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产品与室内设计硕士课程-米兰校区

产品与室内设计硕士课程

Product and Interior Design

10个月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7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为什么一些设计项目似乎具备了一切成功的条件却最终无法通过市场测试?这个世界上是否存在着成功秘诀?答案是否定的:没有万无一失的成功配方,只有努力的人才,通过精湛的设计方法去理解这个世界的复杂性,从而设计出适用于这个世界的解决方案。还有坚韧的精神、细微的分析和日复一日的学习:这些才是真实存在的成功秘方。

参加本课程的学生将有机会根据不同类型的客户去体验不同的设计方法。这种基于研究的设计更加的积极化,且有机会探索出不同寻常、具有建设性地解决方案。当设计专注于执行层面时,设计师将化身为商人,提供的解决方法既能适用于传统的生产方案,又带着一抹亮眼的个人特色。另外,在确保可行性的前提下,颠覆性设计也为个人纯粹的创造力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该课程面向设计和建筑专业的毕业生,以及那些想要拓宽自我审美视野的年轻设计师、建筑师和从业者。他们是未来创意设计的推动者和参与者,他们将会在不同的公司、建筑办公室、设计办公室、研究小组、主要的全球组织以及新创领域中创造他们的设计作品。

课程师资

Marc Sadler
产品与室内设计专业硕士负责人

Marc Sadler出生于奥地利,籍贯法国。他是巴黎高等装饰艺术学院(Esthétique industrielle)工业美学专业的首批毕业生之一,毕业论文研究方向为塑料学。他是开展不同材料和技术之间污染实验的先驱,作品具有独特之处。七十年代初,他设计了第一款由100%可回收热塑性材料制成的滑雪靴,由意大利公司Caber(后来成为Lotto)工业化生产。凭借其出色的性格,他如今已成为许多行业公司的顾问。他的作品曾 4 次获得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授予的意大利金罗盘奖项(Compasso d’Oro)。他为Dainese设计的背部保护装置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永久收藏中展出,为Foscarini设计的Mite灯也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的设计系列中展出。

 
学习重点
  • 新材料和新表面的开发
  • 新美学和新图形的开发
  • 新产品和新分销模式
  • 新产品前沿:游牧产品
  • 新生产前沿:3D打印的变化
职业机会

本硕士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一套完善的工具和技能,让他们能够在广泛不同的产业里设计出优秀的产品。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