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视觉设计与传播硕士课程-米兰校区

视觉设计与传播硕士课程

Visual Design and Communication

10个月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7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如果世间地形是由相互通信的船只组成的,那么我们需要哪些工具来确保我们的信息不会偏离轨道?视觉设计为那些开发主要信息流和内容的人所设。每个符号背后都有相应反应。设计过程每前进一步,都会有一次交易或交换。在视觉设计中,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具有建设性、正确且有趣的。

共同工作和思考:学生在创造的同时,可以发展个人的构图、绘画、排版和摄影等技能,同时学习数据展示和原型制作的基础,了解如何为创意赋予形状。与此同时,学生们也将尝试不同的研究方式、了解问题本质、尝试创新的解决方案。他们的项目将覆盖一系列的领域,包括图像和文化传播、商业和出版传播,为实际和数码应用设计相关的产品。

该课程是为本科毕业生,或者已经在平面设计、图像、传达、产品和出版等领域累积过一些专业工作经验的人而设,同时也面向所有想在传达行业发展个人职业生涯或觉得学习传达有助于个人成长的人。该硕士课程也同时面向那些觉得细节决定一切,且认为好的传达应被赋予情感、创意、艺术和策略的人。

课程师资

Francesco Cavalli
视觉设计与传达硕士课程负责人

作为创意总监和战略设计师,Francesco Cavalli在视觉传达领域已积累了20多年的经验。由他参与创办的Leftloft设计工作室自1997年以来,该公司已为意大利和国外的客户设计了900多个项目。多年来,他通过米兰设计协会推广设计文化,并一直活跃在在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和其他学校的授课讲台。

 
学习重点
  • 研究
  • 艺术指导
  • 品牌
  • 出版
  • 排版和图标
  • 数据显示
  • 引导和标识
  • 数码和用户界面设计
  • 概念生成
  • 综合图文设计/传达设计
职业机会

视觉设计师可以在任何需要为公众传达信息的企业里找到工作机会,比如出版业、生产业和创业公司。他也可以从事自由职业者,为传达设计行业服务,或者应聘各大平面设计、品牌设计、广告设计、数码设计和服务设计等公司或工作室。从ATM用户界面到电视节目积分,从饼干包装到超速罚款单,从我们阅读的报纸到我们参加的活动、我们穿的袜子……其实整个世界都是视觉设计师发挥的舞台。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