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与商业硕士课程-米兰校区

服装设计与商业硕士课程

Fashion Design and Business

10个月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7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时尚是关于美的教育和表达思想和情感的能力,也是当代世界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色彩、形状和材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它是最生动的艺术形式,在现实生活中蓬勃发展。如果拿一个主要的戏剧作品来说,在舞蹈设定中恰到好处的舞台布景是至关重要的,但这一部分不能代表整体的精彩度。而对于时尚界而言,为了取悦当代被太多信息轰炸而显得越来越迷茫的消费者,时尚也必须回归到最基础的内容层面。

该课程是为设计专业毕业生、持有服装设计文凭的学生和那些希望与专业人士面对面,从而拓宽视野,开展新思维的年轻设计师们而设。课程的目的是培养未来时尚界的明星,为他们提供独立、独特的创意视野,以及如何面对这个复杂且日益变化的市场的能力。

参加这门硕士课程的学生将全面了解时装行业的愿景,与引领当今奢侈品市场的专业人士并肩工作。他们将分析消费者和宏观商业趋势,讨论美学如何应用于时尚,创建情绪板,并在行业专家的指导下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最重要的是,他们将一步一步地共同创立一个服装系列,被收录在个人作品集里,同时一起制作实体作品。最后,他们还将学习如何设计、调整和管理一个最终的时装秀。

课程师资

Arthur Arbesser
服装设计与商务硕士课程负责人

Arthur出生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他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后他前往米兰,进入Giorgio Armani公司并在此工作了7年。他于2013年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女装品牌。2015年,Arthur参加了第二届路威酩轩竞赛(LVMH price)并闯入决赛;同年6月,他被邀请参加佛罗伦萨服装展(PITTI Immagine Fair in Florence),并担任客座女装设计师。除自己同名品牌外,Arthur还为其它国际品牌担任创意顾问,与苹果(Apple)、诗乐眼镜(Silhouette Eyewear)、HEM家具(HEM furniture)、维也纳国家芭蕾舞团(the Vienna State Ballet)和柏林国家歌剧院(the Berlin State Opera)合作。他通过生动的图形与优质的面料建立了自我独特的精致风格,他设计的轮廓外形展现出一种纯粹又感性的现代魅力。

 
学习重点
  • 创立情绪版
  • 研究
  • 系列开发
  • 面料商品
  • 美学
  • 艺术指导
  • 造型
  • 作品集
  • 展示
  • 制作
职业机会

该课程旨在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学生独特的创造天赋,同时培养高素质,充满活力的专业人士,为学生的职业生涯铺路。在十个月的学习期结束后,学生可在意大利和国际时尚品牌的男装部找到职业发展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