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本科课程-米兰校区

室内设计本科课程

Interior Design

三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或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2000 欧元/年

开课时间:11 月

课程概述

设计意味着改变世界,从最简单的事物到最复杂的事物。它不仅仅是一门帮助我们创新和改善生活的学科,更是一个理想的模型,告知我们所有大大小小的事物仿佛都被一根无形的绳索同时串联在一起。这既是改革艺术,也同时意味着责任和承诺。

本课程申请人应对空间设计(住家、办公室、招待所、会议场所和零售)的学科感兴趣,对展览空间的概念和设计,对用于家庭、工作空间和休闲场所的家具设计有着浓烈的兴趣。该课程将侧重于装饰的研究和连贯应用、材料的使用、照明技术和室内配件。课程期望学生对学习社会行为、视觉艺术文化和社会文化趋势表现出该有的态度和热情。本课程的参与者是未来环境和交流氛围的设计者,是当代潮流和生活方式的精心诠释者。

课程师资

Carlo Forcolini
室内设计专业本科课程负责人

Carlo Forcolini出生于1947年,1969年毕业于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1975年-1979年,他曾与ICF De Padova合作,同时也开始与意大利设计界的大师Vico Magistretti合作。1978年-1984年,他居住于伦敦,并联合创立了Alias,成为了Artemide GB的总监。他于1992年创立了Nemo,并于1999年创立了Forcolini.Lab,随后于2005年创立了Oylight。在从业的这几年中,他为Amar、Cassina、BBB Bonacina、Luceplan、Luci Italia、Gervasoni、Joint和Pomellato等公司设计过作品。2001年-2007年,他担任了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ADI)的主席,并于2007年被任命为意大利设计委员会(Consiglio Italiano del Design)的成员。2009年-2014年,他担任了欧洲设计学院的首席执行官、副总裁,最终成为该教育集团的学术总监。他的设计作品于纽约Cooper Hewitt博物馆、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以及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的意大利金罗盘奖(Compasso d’Oro)收藏。马德里、洛杉矶、伦敦、汉堡、科隆、东京、悉尼、圣地亚哥、莫斯科、奥斯陆、那不勒斯、米兰、多伦多和布鲁塞尔等多个城市都曾展出过他的艺术作品。

 
课程设置

课程为期三年,从第一年的预备阶段,到第二年的深入研究,到最后一年把学业融入到具体的项目。

第二年:深入了解,专注研究一些特定主题。

课程将从设计的基础理论出发,学习应用艺术和家居空间建筑的历史,再转换到日益复杂的社会文化场景和商业世界,生活方式和习俗的演变,品牌与用户和消费者的关系,从而寻找那些能够提供最先进和可持续发展的设计解决方案,致力于改善生活质量、改善工作场所以及休闲时间。

学习重点
  • 视觉设计
  • 绘制、浮雕和空间展示
  • 建筑和室内设计的历史
  • 艺术与设计史
  • 展览设计
  • 零售设计
  • 3D和CAD研讨会
  • 环境设计
  • 人类学和消费社会学
  • 材料和表面
  • 品牌,营销和研究
  • 声学和照明技术
  • 颜色和比色
  • 装饰和纹理
职业机会

室内设计师是一名空间设计师,他能够面对各种维度和复杂的空间,且将品牌或私人客户的信息和氛围通过具体的方案转化为空间,一个能传递信息,情感和意义的空间。众多领域都有室内设计师的需求,如建筑公司、设计工作室、活动策划公司、电影制片厂、设计公司、家具公司以及室内装饰公司等。与此同时,室内设计师也可从事学术相关的工作,如室内设计评论家、或成为时装和设计领域公司的顾问、艺术总监等。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