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平面设计硕士课程-新加坡校区

平面设计硕士课程

Graphic Design

一年制硕士
新加坡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30000新币

开课时间:1月、7月

课程概述

课程旨在让学生了解不同传统媒体形式和当代媒体形式,从而建立批判性理解,促进学生形成具有国际性视野的个人设计思维和实践经验,理解一系列当代问题以及一些新趋势,包括生成设计和游戏设计,模块化布局和现代“复古”,以及消极空间和最明亮色彩的积极性。

这是一门以思想为基础、经久不衰的学习课程,将视觉语言和书面语言相结合,注重实践结果,并辅之以透彻深入且具有挑战性的创意纲要,扎实的学术研究,自我批判反思和学习相关实践。此外,学生还将参与众多当前热门或备受关注的设计课题研究,包括全球化问题、伦理道德问题、可持续发展与环境问题等等。同时学生还将参与一些平面设计实践,如排版、摄影、文案、美术指导、动画和交互设计。

本课程适合于已在创意实践教育或行业持续学习过一段时间,并希望未来从事设计师或艺术总监工作的学生。由于课程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参与,也为相关同学学习提供了国际化视角。

课程设置
  • 设计传达途径
  • 当代文体
  • 未来理想设计
  • 硕士专业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