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为百年男装品牌做设计,登上伦敦秀场,这位美女校友不一般

2020-01-07 编辑:Jane 点击量:

 

看到Kaverin Chow第一眼时,

你很难想象出她看似文静的身体中,

会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与潜力。

 

1_副本.jpg

Kaverin Chow 

毕业于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   服装设计专业

服装设计师

 

来自浙江温州的Kaverin,今年21岁。相比较还在就读大学的同龄人,Kaverin已在广州莱佛士设计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服装设计专业课程,并获得由英国公立大学德比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不仅如此,她还有着众多令人艳羡的工作经验。毕业后,她在不同风格和形式的公司进行学习。比如杭州的潮牌公司担任女装设计师,负责独立开发女装线。

 

曾就职于一家拥有着百年历史的男装企业,Kaverin与来自法国的设计总监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联系。还因为高度赞赏于Kaverin专业素养与设计天赋,为其海外深造撰写了推荐信。


2_副本1.png

Kaverin一直是一个有着自己独到想法与见解的女孩子,她并不人云亦云,而是追求卓尔不群;她不喜欢按部就班,而热爱接受一切挑战,并在挑战中不断地充实与丰富自我。


谈到未来的计划,Kaverin有着自己的“小算盘”。“近期在摸索女式的新式西装和融合型轻礼服,希望能创立自己的同名服饰品牌「Kaverin」。” “不久前承接了短期的高定项目,设计作品还登上了伦敦秀场。”

 

Kaverin非常喜欢的设计师之一Alexander McQueen曾说过,“如果你对一件事情不够热爱,那你就不要做了。”正是Kaverin对设计的无尽热爱,也支持着她去往海外继续深造硕士,并在设计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越走越远、越走越稳。

 

 3_副本.jpg

 

在这里,Kaverin还将其总结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学好服装设计首先你要发自内心的热爱。在学习的时候,不要盲目的学,要努力找到自己的风格。不要一味听别人的意见,要有自己的坚持,这才是独立的设计师。”

 

来自学姐的温馨提示——多吃点,少去玩,不然可没时间写作业啦!

当然有一个好身体,也是十分重要的!

 

6_副本.png

Kaverin作品

 

对莱佛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