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莱佛士 Star】陈怡凡:不设限的人生有多重身份

2020-01-07 编辑:srain 点击量:

 

陈怡凡(Sunny),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儿。2009年毕业于莱佛士服装设计专业,2015年创立独立品牌L’arome。正所谓技多不压身,涉足时尚圈和演艺圈的她,身兼设计师、造型师、演员、模特等多元化身份。她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人生不设限,设计成就梦想。

 

QQ图片20200110093356.png

 陈怡凡

 

为理想学设计

 

2009年9月,陈怡凡毕业于莱佛士。爱好服装设计的她,在学校就展示了她独特的品味,以及对时尚的敏感。毕业后,她成功加入台湾的一个著名的工作室,成为一名艺人造型师,过硬的专业水平和对时尚精准的把握,让她在事业中赢得了诸多肯定。

 

对于母校带给她人生的众多机遇,陈怡凡一直铭记在心。“母校不仅教会我书面的理论知识,还以丰富的实践来激发我们更多的灵感。国际化的教学和多元化的文化氛围,让我在莱佛士的日子,精彩而充实。”

 

自创品牌

 

QQ图片20200107114131.png

 

在莱佛士学习的那三年,她一直梦想着创立自己的品牌。她深知,自创品牌是一段充满挑战的人生选择,一旦开始,便不能放弃。这个阳光女孩时刻为梦想准备着,因为她相信自己在莱佛士学习到的扎实知识和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一定能达成目标。

 

QQ图片20200107114139.png

 

梦想从来都是属于有准备的人。2015年,陈怡凡成功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工作室L’arome,主要经营独立设计师女装成衣和高级定制。她感叹道:“我终于做到了,等待过程真的很煎熬,但是一切都值得。”

 

QQ图片20200107114147.png

 

L’arome这个品牌名,在法语中意为芳香,表达女性优雅性感、勇敢独特的风格。她希望通过设计,让穿上L’arome品牌的女性展现独立勇敢的气质,保守内心深处的柔软和纯真。

 

L’arome15 秋冬系列

 

L’arome15 秋冬系列,陈怡凡运用特殊的剪裁工艺,设计中融合暗黑和摇滚元素,选材上利用纯粹柔软的蕾丝、雪纺等面料,力求服装线条简洁大方。陈怡凡说,她想让穿上这些服装的都市女士,性感和高雅在举手投足之间便能展现。

 

QQ图片20200107114153.png

QQ图片20200107114200.png

 

技多不压身

 

除了独创品牌,陈怡凡还涉足演艺圈,担任演员、模特等职,给多位艺人朋友担任造型设计师并制作舞台演出服装,还与多档国内电视节目和大型活动建立合作。

 

当被问到是什么让她开启了这样充实的生活时,她笑着说:“当我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时,正是加入北京莱佛士,开启了设计师这扇大门,老师给了我很多创意的灵感,让我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精彩!”

 

QQ图片20200107114208.png

《第五届无线音乐咪咕汇》主持人服装来自陈怡凡的设计

 

 QQ图片20200107114214.png

陈怡凡担任电影《伴娘》剧中人物造型设计师

 

在莱佛士多年的时尚熏陶,让陈怡凡对服装风格有敏锐独到的眼光和品味,她对国内外服装品牌了如指掌,熟知当前的时尚潮流。凭着自己的努力,她在演艺界同样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陈怡凡担任多位艺人朋友的造型设计师,并制作舞台演出服装,她的独特设计备受好评。

 

QQ图片20200107114221.png

QQ图片20200107114232.png

 

成功不是巧合,成功源于设计。陈怡凡的精彩人生经历就是最好的证明。上海莱佛士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一流设计师,国际化的教学环境、优质的教学质量和多元化的文化氛围,让学生们大胆创新,勇于突破,不断超越自我,在时尚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加入莱佛士,实现你的设计梦。

 

对莱佛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