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莱佛士产品设计学生作品展,太惊艳了~

2020-01-07 点击量: 编辑:moon

谈及设计产品时,设计师核心关注的是产品带来的美学体验和实际的功能运用。

 

这一过程包含了设计新产品的多个不同阶段,其中涉及到用户调研,市场分析,思维创新,构想过程,抽象概念,原型设计和最终测试。层层过关之后再将满意的产品投入市场,供消费者选择使用。

 

1.jpg


本周莱佛士产品设计的同学展示了他们这学期的成果,这次莱佛士学生的展览来自产品设计专业的不同细分项目,它们包括:


2.jpg
 
 
☞ 零售视觉营销
 

这表现出一种陈列展示商品的艺术,其最终目的是通过陈列和展示产品来吸引顾客的眼球,以促进和增加产品的销售。


3.jpg


☞ 视觉工作室实践

 
它是一种模块化设计系统,其核心目的是探索应用程序,并通过创建一种灵活模块化的系统来实现功能的重复再现。


4.jpg


☞ 3D设计的色彩分析

 
通过研究色彩理论及其在设计中的应用,同时学生还将探索在特定的设计参数内的基本色彩心理学。


5.jpg


☞ 人体因素
 

将通过理解人体测量学和人体工程学数据,考虑产品的大小,重量以及用户舒适度的重要性,从而严格分析用户场景的重要性。

 
6.jpg


☞ 灯光设计
 

强调在当代设计环境中理解照明元素的重要性和相关性。


7.jpg

 
该项目的所有设计产品将在莱佛士设计学院校区陈列,直到2020年第一学期的第一周的周末结束展览。所有的设计成果免费对公众开放,感兴趣的同学欢迎踊跃参观。


8.jpg


设计使平凡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设计使复杂的事物变得简单起来。莱佛士设计学院,设计成就您的未来~
 
 
对莱佛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