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明人不说暗话,给你们安利一下我们最酷院长

2020-01-07 点击量: 编辑:moon

 

Raffles-Milano34.jpg

Pasquale Volpe
被誉为“意大利鬼才设计师” 
现任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Raffles Milano)院长

 

Pasquale Volpe 1981年出生于米兰。

 

2003年毕业于米兰Accademia di Comunicazione学院平面设计专业,并在伦敦和巴塞罗那度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加入了A + G Achilli Ghizzardi Associati。


2005年任职Accademia di Comunicazion 专业导师。


2007年,在米兰新美术学院和欧洲设计学院担任教授讲授传播设计硕士课程。


2015年,在马兰欧尼学院授课。


期间曾在伊斯坦布尔,蒙特雷,香港,波兹曼(蒙大拿州)和吕勒奥(瑞典)的大学举办研讨会。
 
 
5.jpg


同期获得了14个D&AD国际性大奖,并赢得了3次“大学展示大赛”。(该奖项享誉世界,由伦敦的设计师和艺术指导们1962年创立的同名非盈利机构评选,极具权威性,深获广告和设计行业认同,是传播艺术领域最大最优秀的奖项,代表着广告和设计领域的最高创意水平)


2008年,他成立了一个工作室,Volpe教授由于对艺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且对视觉景观设计有着狂野的热情并且深受业内好评,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1个黄铅笔奖,1个“负责沟通”的“Arete 奖”、1个“欧洲设计奖”,2个ADI设计指标。

2.jpg


2007年,他创建了Associazione Good Design,并推出了Good 50×70项目,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当时从这个国际项目获得了共和国总统奖章。


2012年,他在一个青年大学人才暑期学校推出了“城镇设计”经典项目。


3.jpg
 

经历过大大小小几百个项目的Pasquale Volpe先生每节课上都准备了丰富的案例,分享给大家。超饱和的吸收让年轻的设计师们如逢旱后甘霖,称赞不绝。


4.jpg


想听Pasquale Volpe教授现场授课吗?继续关注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公众号,也许现场听课的愿望能立刻实现哦!

6.jpg


莱佛士与众多大型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推荐学生实习,为学生们的成功保驾护航!


7.jpg
 
 
我们在Raffles Milano等你~
 
 
对莱佛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